在台韓國辦事處

地址:臺北市基隆路1段333號1506室

TEL :(02)2758-8320

辦理簽證時間 : AM 9:00 ~ 11:00

地點可參考"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網址 . 因在同棟大樓   :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MA/MA_CH_9_1_1_1.jsp

辦理韓國C-3簽証 (可在韓國滯留90天)需準備之文件

1.        戶口名簿正本+影本 ( 2009年開始好像不需要. 但還是打電話去問清楚 )

2.       影本

3.        2"彩色相片 2

4.       入學通知單 正本

5.        台灣帳戶英文版的財力存款證明 ~ 美金3000元以上 (韓國帳戶是200萬韓幣)

6.       .護照

7.        計畫書 (當場有表格 )

以上資料務必影印一份存底

就讀兩期以上 ,等抵韓國後,再將C-3的90天簽證轉成D-4學生簽證。

有些人是直接在台灣辦 D-4 . 但奇怪是有時可辦 ...有時不給辦 !! 所以最好去前先撥電問清楚 !!

辦理C-3延簽轉為D-4學生簽證時, 你可以同時辦理 【外國人登錄證】(入境韓國90天內一定要去辦理 ,要不然會被罰款 ),還有順便辦理 "多次再入國允許證 " 。

※為什麼要辦理"再入國允許證 "  :

若你是持有簽證入境韓國,在你有效滯留期間想回台灣或到其他國家都一定要辦理"再入國允許證" ,若沒辦理直接出境韓國,原來辦理的簽證會變【無效】都要要重新來過 。再入國允許證有分單次多次。因為每次出國要辦理很麻煩, 所以建議長期滯留在韓國遊學或留學生辦裡1年期的"再入國允許證 "。

多次再入國允許證 ==> RE-ENTRY PERMIT  (제입국허가)

******************************************************************************

PS : 因為【出入境管理局】需備的資料跟資格常常有異動

有時網路上朋友詢問辦理簽證相關問題時.... 版婆的經驗跟提供的辦法都可能不適用於現在 !!

建議有關任何韓國簽證居留之問題都可以詢問下面單位 ~

在台灣 -->請撥電至 TEL :(02)2758-8320 "在台韓國辦事處 "詢問 ,

在韓國---> 請撥1345 跟隨著語音可選擇中文會轉接給中文服務人員 ,

他們都會給你明確的答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