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나비(蝴蝶)最近因為首爾天氣冷(零下10度)

나비一直躲在她的小屋不出來,只有肚子餓才會看到她的蹤跡。

所以只有吃,懶的動的關係,已經胖到5公斤以上

從背後看真像一顆毛球 =,,= 

因為我最近忙期末考都沒時間幫她剪指夾,

結果指甲長到刺進腳掌都腫起來,

我是看到地板有血腳印才發現她腳受傷。

本來還不知道原因,到醫院醫師告訴我時,

除了心疼還感到愧疚,因為我的疏忽讓她挨針。

不過讓我哭笑不得是櫃台小姐竟然問我나비是不是懷孕了

我回答 :『 沒懷孕,只是吃多、動少....變胖了』.......乾笑幾聲

 

(附上照片是她瘦的時候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