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人最害怕的事之一 ,肚子的高度跟胸部平行 ,(不是胸太小;就是肚子太大)

專家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偏偏來韓國當太久了懶女人 ,報應就是體重只增不減變成名副其實的小"腹"人 ㅠㅠ

我雖沒有傲人的身材,但來韓國前至少還有腰好嗎 !! (現在是五花肉代言人 )

現在我的小腹跟我懷孕2個月的朋友差不多大 (我朋友是懷雙胞胎的兩個月 >

剛好我住的社區對面新開一家佛朗明哥的舞蹈教室,

(教室在二樓但窗戶是採開放式,所以在一樓也可以很清楚看到內部)

每次走到對面便利商店買東西 ,都會不自覺抬頭看二樓學員們習舞的情形,

聽著熱情洋溢音樂看著學員們汗水淋漓專注學舞的神情,

在旁窺探的我經過考量跟掙扎後決定去參加 ,

可惜第一次上課 ,雖很有趣但也有挫敗感因跟不上人家 。

機車女的我想當然耳不喜歡掉車尾讓人見笑 ,

不服輸個性使然跟台灣的朋友求救 ,(我朋友是教佛朗明哥的老師)

她問我學地舞步是幾拍 ?我回不知 ,

他問我舞曲的名字, 我還是回不知 ,

她嘆氣不知幾拍的情況下不知如何建議我 。傳了幾首音樂舞曲要我好好熟悉節拍 。

第二次上課學精了, 帶著數位像機當錄影機去拍老師示範 ,不過因檔案太大無法傳給我朋友看。

我朋友一樣遠水救不了近火 。

不過我那位美麗熱情的老師終於看不下去 ,可憐的她發現教了一個同手同腳的舞 " 痴 " (白癡的癡 ) ㅠㅠ

二話不說跟我相約時間做個別指導 ,

所以昨天經過老師一小時的個別摧殘 ... ㄛ 不是...是魔鬼特訓......ㄛ 不是 ..是 "哀"的教育下...

我今天走路、呼吸時都很想問候人家媽媽 ,

因為真是他ㄇㄚ的痛。ㄊㄟ腿了 ,手也無法高舉過頭 。

嗚~嗚~ 嗚 

 

 

我的兩位同學搭配跳舞的錄影 ~ 因為是初學跳的不是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