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就算是冬天零下10度迷你裙照穿不誤 。

韓國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可以花一整天力氣在自己身上 。(花一整天時間讓自己變的美美 )

韓國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穿著高跟鞋 ,就算走十里路都沒問題 。

 

女人 : 為了腿更修長 ,越冷的天氣一定要穿迷你裙  。



韓國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就算看到喜歡吃的生章魚片還是會推開 。

韓國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會借穿朋友衣服, 穿妹妹的鞋子 。

韓國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就算掉眼淚還是要保持像花一般的微笑 。

 

女人 : 快來清桌子  ,這樣子叫人怎麼有辦法用餐ㄚ!

 

*世界上最努力讓自己變的更美麗是韓國女人 。

所以韓國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ㄟ~ 各位看官不要吐槽我喔 ==!!  我只有翻譯不代表本人意見 )

 

漫畫轉載自 공주 이고푼 女 영웅 이고푼 男 (公主般的女人跟英雄般的男人)   

翻譯者 : CYNTHIA (請勿轉載譯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