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保文庫】江南店 大樓外觀 (綠色2號線 江南站 6號出口直走約500M)


正門外觀 1樓有義大利餐館 ,還有JAVA咖啡廳 ( 教保文庫在地下 1.2樓 )


進大樓正門後右邊有教保保險的客戶中心, 可以資詢跟免費使用電腦上網


越來越多樣的韓文的工具書

 


意外發現在西江教我3級的老師出書了 ^^~

 



慶熙大學也出了一系列可自學韓文的工具書

 

其實一直知道【教保文庫】江南店離我公司很近。但就是很懶的晃過去 。(河馬的身軀可不是一天造成的)

可是最近真的驚覺韓文越來越不長進,反退步

怕我浪費之前學韓文所砸下去的COCO跟 "青春" (讀書還是要花時間滴 ) ,

所以不得不依循 " 學無止盡 " 的名言去書局找些書來翻翻看看。

中餐休息時間,就一個人散步到教保文庫去閒晃。

去了才發現,哇~ 現在新版的韓文教材很多,(只可惜都是初中級)

更有趣是還看到我西江的老師出書,真的是脫離學校太久消息都不靈通了 ==!!

在裡面晃來晃去都沒有挑到適合自己的 ,結果還是跑去看漫畫 (果然發揮我不知長進的特性)

午休的1小時在裡面晃來晃去 ,還是買了兩本書文法 ,只不過都是要送學妹的,因為不學無術的我還是無法乖乖的"啃"書

 

簡單介紹【 教保文庫 】KYOBO 교보문고

韓國非常知名的書局

裡面的規模,跟提供的服務都很完善 (類似台灣的誠品書局 ,但書籍種類比誠品豐富 )

可以線上購物並可寄送國外(外國人可以申請會員)  ,

我最喜歡的是他像台灣敦煌書局一樣可以代詢國外書籍幫忙訂購。

【 教保文庫 】官方網站 http://www.kyobobook.co.kr/index.laf

營業時間 : 9:30~ 22:00

蠶室店 - 綠色捷運2號線 【蠶室站】 8號出口

江南店 - 綠色捷運2號線 【江南站】 6號出口直走約500M

光化門店 - 捷運1號或2號線  【市廳站】 4號出口 往光化門方向約500M

或 捷運5號線在【光化門】下車 往【教保大樓】(교보 빌딩) 方向走就會到(捷運站內有標示)

其他分店請直接點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