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
走訪明洞,絕不可錯過的便是品嘗各式美食,位於明洞的傳統店家可都是有20~30年的口碑老店哦! 即使人事變遷、歲月流逝, 這些店家在老饕的心目中仍能屹立不搖,抓緊人心。這些老店不講究裝潢,只堅持不變的風味,下面就介紹給您這些不可不吃的”BEST 7”。
仁寺洞
在仁寺洞,您能找到韓國文化,文藝畫廊、傳統工藝品、精緻的風鈴……,都靜靜地散發著韓國原味氣息,留住行人匆匆的腳步。除此以外,您可知仁寺洞爲數衆多的特色餐廳也是讓遊客駐足腳步的一大誘因。
新村&梨大
首爾新村、梨大一帶,一年365天都充斥了年輕族群。周邊延世大、西江大、梨花女大等聚集,使這一帶總是充滿年輕活力的氣息。這一帶的餐廳大多是符合年輕人口味的,種類多元,包括異國風味濃厚的各國料理及傳統韓餐等。現在就向您介紹擄獲這群年輕族群的各式餐飲店。
新堂洞
辣炒年糕是韓國最具代表的小吃。細長Q軟的年糕,加上辣椒醬一起拌炒而成。Q軟富嚼勁的年糕和辣中帶勁的辣椒醬,彷彿是天生的一對,若您想嚐嚐道地辣炒年糕的風味,您一定要來新堂洞。
江南
首爾江南地區的餐廳多是滿足年輕人口味的西餐廳、日式或速食餐廳,也有不少符合年輕消費群的酒吧。這些餐飲店主要集中在江南大路兩側,也就是地鐵2號線江南站6、7號出口處。
北昌洞
北昌洞指的是首爾Plaza酒店後方一帶。鄰近南大門市場和大企業聚集的工商大樓。北昌洞之所以成為美食區,也是為了應因附近上班族的需求,使得這一帶逐漸聚集烤肉店、餐館、酒吧等。
鐘路
歷史悠久的鍾路街區有不少美味的老店,有些甚至都已傳了好幾代。始終如一的味道,爲這些老店吸引了一批批回頭客。食物種類包括解酒湯、雪濃湯、綠豆煎餅、刀削麵等,價格低廉又實惠,深受市民的喜愛。最近,傳統老店的旁邊也出現不少針對年輕消費層的餐飲店。新舊文化共存正是鍾路飲食文化的特點。
獎忠洞
今天的“獎忠洞豬腳”仍是精品豬腳的代名詞,其美味的秘訣全在熬煮豬腳的湯汁中。將30多個豬腳放到僅加入基本調料的大鍋裏煮上2-3小時,伴隨著熱騰騰的蒸汽,讓人垂涎欲滴的豬腳便露出誘人的面目來。.
三清洞
三清洞的餐廳既有年代久遠的老店,也有新近開張的西餐廳。風格雖多樣,卻大都採用韓屋改良建築,與傳統相融。這或許是受了附近北村韓屋村的影響。三清洞的餐飲風格也因此帶著濃厚的傳統文化色彩。
梨泰院
梨泰院有著“韓國內的外國”之稱,由此便不難得知該地存在著豐富多樣的異域文化。衆多風格相異的餐廳也是吸引外國人的地方。梨泰院幾乎彙集了世界所有國家的美食,餐廳的掌廚師傅大多都是當地人,味道自然正宗。ss
新林洞
1970年時,辣炒韓式糯米腸的店家還是多在路邊,直到1992年興建了一棟棟的建築物後,餐館才逐漸聚集起來。目前可看到兩棟並排的建築物。分別是1層到4層的「元祖民俗韓式糯米腸村」及2-5層的「陽地民俗韓式糯米腸村」。
狎鷗亭
在狎鷗亭洞走上一圈,便能將韓國時下年輕人流行的訊息一網打盡。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國料理及美式餐飲店,當然也少不了道地的韓定食餐廳。和鐘路、明洞的韓式餐廳不同的是,這裡多了講究氣氛裝潢的佈置。因此更吸引一些年輕男女做為約會用餐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