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站地下商街 ( 강남고속터미널 지하상가)

我滿喜歡到這裡逛街 。因為高速巴士站的地下商街應有盡有 ,一應俱全 。

有藝品家飾店 、少淑女服裝精品店 、鮮花商場 、藝術造型假花店 、畫廊 、古典家具 、歐風家具 、美妝店、內衣、童裝 、鞋店、窗廉商家 ,生活用品店 ,1000won 商品商店 。

不僅如此,在仁寺洞看的到的藝品、陶器、茶具 、韓國傳統用品掛飾,這裡也都找的到。

再加上地下街又連結【新世界百貨公司】地下餐飲街。逛街、吃飯都非常便利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為什麼喜歡在這裡逛街 ,因為我超愛逛家飾品,個人覺得這裡販賣的家飾品 、不管是款式或設計質感、 都會另人耳目一新 。而且殺價空間大、 品質又不輸百貨公司。

每次去就算沒買東西都還是覺得很滿足 ,因為看了很多美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不會遇到一堆觀光客。

至於流行服飾款式就比東大門少 ,但品質價格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 。不過馬靴跟包包類就比明洞、東大門還要便宜 。

 

優點 : 因為是在室內的地下商場 ,所以可以安心逛街不受下雨天 、大熱天或寒流等因素影響。

缺點 : 擺設雜亂要找好料,都要很用力的找。 眼力要快、狠、準。加上地方很大 ,整個商場逛下來精疲力盡 。還有因地下商場的關係 ,空氣流通設施不是很完善, 逛太久也會感到頭暈。

交通 : 捷運3號線 高速巴士站 ( 고속터미널 ) 下車, 往1號或8號出口方向走就會看到地下商街; 雖然捷運7號線也可以到,但地下商街是比較靠近3號線的出口方向,若是搭7號線就要心理準備,大概要繞行一段才能抵達地下商場 。

時間 : 10:00 ~ 21:00

休市 : 每個月第三週的禮拜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