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姐時 : 每年最少一次到國外自助旅行。有錢去歐洲 、沒錢就在亞洲國家走一走。

當ㄚ珠嬤後 : 一年回去台灣一次就偷笑。

 

當小姐時 : 不定時的會跟朋友去看舞台劇、 藝術表演、畫展。

當ㄚ珠嬤後 : 在韓國就去看過一次歌劇跟看過一次畫展。

 

當小姐時 : 很愛收集畫報跟買畫 ,然後會去師大附近錶美美的畫框,掛在我家的各角落 。

當ㄚ珠嬤後 : 買一張都讓我心痛好半天 >!!!<

 

當小姐時 : 很愛買漂亮貴貴的杯組跟碗盤 ,到國外會不辭辛苦的扛回來。

當ㄚ珠嬤後 : 除了結婚時我婆婆給的一套碗盤組 ,現在家裡全用銀行送的馬克杯 。( 來韓國我還沒花過1毛錢買餐具 。)

 

當小姐時 : 最愛磨咖啡豆聞香 、用吸虹式計時煮咖啡 。

當ㄚ珠嬤後 : 沒那麼多步驟,也沒哪麼講究 ,咖啡夠濃就好 。

 

當小姐時 : 根本不會作菜,連我媽叫我買菜都會提醒我白菜跟高麗菜的不同

當ㄚ珠嬤後 : 只要是我自己或我老公愛吃的我都會做。

 

當小姐時  : 最厭惡洗碗。

當ㄚ珠嬤後 : 請叫我洗碗工。

 

當小姐時  : 根本不敢跟任何人共吃食物。

當ㄚ珠嬤後 : 現在路邊吃黑輪,都敢跟一堆人沾那碗醬油調味。

 

當小姐時 : 假日最愛跟朋友去陽明山 、貓空、 淡水 、北投、台東 、墾丁...去玩耍、 泡溫泉 、喝茶、 吃野菜、 風花雪月過日子。

當ㄚ珠嬤後 : 外出遊玩的機會, 用五根手指算都還有剩。

 

當小姐時 : 書局是我下班的好去處。

當ㄚ珠嬤後 : 逛市場跟E.MART變成我的休閒活動。

 

當小姐時 : 口齒"凌厲" 、吵架不輸人 。

當ㄚ珠嬤後 : 【卒子】就是我。

 

當小姐時 : 喜歡工作上的成就感,再累~ 蝦米攏不驚 !! 向前走 !!

當ㄚ珠嬤後 : 工作當娛樂每天上網寫小格當公司米虫

 

嗚~ 哇 ~ 哈哈哈 ~以上 ,想到再慢慢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