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小徑就是河回村


這是河回村等巴士的地方


唯一來回安東市跟河回村的46號巴士


週末的河回村劇場 - 開演入場前


面具舞 - 賤民的橋段


面具舞 - 勾引和尚破戒的橋段



面具舞 - 屠夫宰牛的橋段

面具舞 - 屠夫宰牛的橋段



面具舞 -美女出場


面具舞 - 村婆橋段 (我最喜歡這段 )


面具舞 - 結束入場


凋零蓮花池


田野


舊屋

村舍


清晨山嵐


民宿一隅


陽光下的銀杏樹


陽光下的銀杏樹



村莊


銀杏林


鄉村田野


遠眺村莊


圍牆


鄉村一隅


就算是小村莊都還有教會


清晨的田野



山嵐

 

觀光紀念品店 - 面具屋


落日


***********************************************************************************************************************

版婆小記事 ~ 

去年10月與好友去慶州跟安東走了4天三夜的行程 ,我們並沒有去安東市其他的地方 ,單純在安東河回村呆了兩天一夜 。

在這山谷之中的河回村,兩個老太婆像誤闖入桃花源般  ,清靜悠閒漫步在田野及屋舍之間 。

只是兩個老太婆年紀大了 ,兩個人都只帶相機,忘了帶相機充電器, 所以很多美景都沒照到 >!!!<

交通情報請參考 :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301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