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抽到頭獎 - 26"  7段變速的 腳踏車

 


老公買給我的 20" 摺疊式腳踏車- 很適合版婆的身高 (很像給小學生騎的 )

 

兩禮拜前的星期天,婆婆參加登山社的"祭山" 活動 (冬天過後第一次爬山的祭祀 ),登山社還舉辦抽獎活動 ,我婆婆抽到號碼牌,也沒什麼關心 ,就只跟山友們聊家常,

誰知道公佈最後一個獎項 - 頭獎, 3號 ,3號 、3號 ..... 主持人直呼 。

我婆婆還是處在不關我事的狀態下 ,最後還是旁邊朋友提醒她看一下號碼 ,

婆婆真的傻眼沒想到是自己中頭獎 ,腳踏車一台 。

上星期一我們就到腳踏車行(離我家滿近 )領獎品 ,將腳踏車騎回,

婆婆說剛好可以給猩猩運動用 ,所以也要猩猩買一台腳踏車給我

要我們夫妻一起出去運動,不要星期假日癱在家裡。

所以托婆婆的福 ,我也A到一台全新腳踏車 ,

昨天已經騎著腳踏車去家裡附近轉好幾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