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近期要去歐洲幾個國家 (最累行程那種,就是兩個禮拜以內要跑5~6個國家 ) ,

但婆婆因糖尿病又加上不吃肉食,而且對西式飲食接受度不高,

我跟猩猩都很擔心屆時婆婆在歐洲旅行的飲食問題,

以往婆婆去亞洲地區都會帶海苔跟辣椒醬,

若不喜歡當地飲食,只要有米飯就可以拌飯吃解決一餐,

但去歐洲,也不確定屆時會到韓式餐廳或西式餐廳 ??!! (也不知道合不合我婆婆口味 )

所以就想到買電湯匙 ,但翻遍韓國旅行用品的網頁就是沒看見電湯匙 ,

 (因為不知電湯匙的韓文 ,連猩猩都說看過電湯匙但不知道名字  >!!!< )

因時間真的緊迫 ,昨天晚上就是一直掛在網上找電湯匙或類似的東西,

最後找到 "여행용 전기쿠커 " 價格是韓幣95,000won

網路有人介紹到南大門買是60,000won,

不過因我上班又加上懶的去南大門這麼大的範圍找,所以就在網路上買了,

反正婆婆常出國玩都用的到 。

 

********************************************************************************************************************

版婆題外話 :

還好版婆太好養 ,自己出國從沒擔心飲食問題 ,(我是出國吃什麼都覺得好吃的那種)

但就是因為好養,每次出國一定肥個幾公斤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