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經猩猩的提醒, 版婆才知道我們認識到現在7年了, 結婚剛過4年

嘿嘿~ 沒想猩猩到自投羅網

我告訴猩猩【時間】不重要, 重點是要有表示

【心意】我看不到,口說更【無憑】

一步一腳印,愛要留【證據】

哇~ 哈哈哈   ........如願以償........我A到 NINE WEST 的涼鞋

***********************************************************************************************

不過還是要感謝親愛的老公 ,

一路走來,你的縱容讓我能肆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感謝我公婆教育這樣的一個好兒子)

因有你在身旁讓我生命更完整

不在人生路上衝衝撞撞, 每一次挫折都有你陪伴我。

就算我步伐稍快 ,每次回頭都會看到你瞭然鼓勵的微笑,

認識至今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戀 ,

清清淡淡像一杯沒有漣漪的水,

或許我們年紀都大到無法承受熾情,

但我們如家人般熟悉相互依慰 ,

這份安心、溫暖比火熱的愛戀更貼近我的心,

願我們都健康平安 .......... 結婚4週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