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婆雜亂無章的辦公桌 一堆等著出貨、催交期、催款項的訂單

 

回台灣時間近了 ,照理說應該愉快。

但我反而壓力大  ,這次是我們結婚後老公第一次跟我同行回台灣 。

所以女婿要見長輩親戚 ,免不了就是要送禮 。

我家猩猩只會愉快問我『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 、哥哥、姐姐們,還有我姐姐 (因我大姑嫁台灣狼)』

我都回答『泡菜就好 』..............猩猩會搖頭 ......說『 不要只有泡菜啦! 第一次回台灣ㄟ』

這時版婆就會結屎面揮手趕猩猩 : 『你不要煩我 ,想送什麼你自己想』

其實我是很傷腦筋,因為要送的得體又不會太傷荷包又要討喜 .........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

假期前版婆要忙著把公司的事做完 , 又要忙著採購禮物 ,

又要忙打點老公的行頭 ,又每天都要上健身房運動 ,

所以每當到家, 倒床就昏了 !!

忙.....忙......忙.......再怎麼忙也沒見腰圍減1~2公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