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快洗沖照館不像台灣一樣走到哪都有,

一般住宅區, 就是很老式的照相館 ,讓版婆都不敢將照片拿進去洗 ,怕洗出來像他們門口掛的照片那麼復古

 

尤其現在大部份人都是用數位相機, 也習慣將相片存檔在自己電腦或虛擬空間或免費的照片網頁。

只不過最怕電腦'當機或免費相片空間也停擺時 ,一些很有紀念性照片就那麼一瞬間........香消玉殞

那時真的欲哭無淚 。所以版婆就習慣備檔在好幾個地方。

 

不過拜網路發達 ,現在沖洗照片跟編輯相本都可以在網路完成,

下載程式就可以自己輕鬆DIY做相本 。

 

記得前幾個月朋友寶寶滿周歲,

《因韓國爸媽除了會幫寶寶辦抓周PARTY(둘잔치)外還會在之前拍寶寶的藝術照 !!》

而版婆朋友的老公覺得寶寶從小到大的照片來編輯做成相本,比去專門藝術照相館拍更有意義。

所以上網路DIY 做成相本,效果真的非常好 ,

雖然不如藝術照粉嫩精美 ,但每張照片都是寶寶點點滴滴的成長記錄,

從DIY相本更感受寶寶每個階段的變化。

 

那時也促使版婆想將這幾年來,用數位像機拍的存檔照片做成相本,

昨晚難得猩猩早睡 ,版婆就比較有個人時間在家上網搜尋 ,

(若在公司做覺得太囂張 ,有點對不起老闆給的薪水 )

看了網路分享跟下面網頁,選擇其中一家,

http://search.naver.com/search.naver?where=nexearch&query=%BB%E7%C1%F8%C6%ED%C1%FD&sm=tab_hty&x=20&y=16

雖然照片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產品, 但版婆鍾愛相本 ,

版婆選擇 압출액범 52頁版本 (每頁可放1~3張照片 ) 43,000won

加入了會員 ,下載了該網頁的照片編輯軟體 ,花了4個小時整理檔案跟將相片作編輯上傳,(搞到凌晨3點)

完成第一本DIY相本  一周後就會收到照相本成品吧 .....ㅋㅋㅋㅋㅋㅋ ....真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