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韓國去逛百貨公司時,

讓版婆覺得很詭異的現象就是賣女鞋的店員大部份是男性,

之後上語學堂聽日本同學說 ,聘請男性職員是專門攻佔ㄚ珠嬤的市場。

在買鞋時,男職員蹲跪著幫忙穿鞋脫鞋 ,讓ㄚ珠嬤們受到如皇后般的尊寵,

親切的介紹跟讚美都會讓這些ㄚ珠嬤降低殺價本能,自動掏要腰包購買昂貴的鞋子 。

真實性如何 ??!! 版婆也無從而知??

版婆大概無法消受 一個完全陌生無關係男人跪在前面幫自己脫鞋換鞋 ......光想雞皮疙瘩都豎立起來

不過每次經過女鞋部都自然而然會多看兩眼 ,想證實是不是像我日本友人說的那樣 ??!!

 

今天看新聞標題" 韓商家展開帥哥營銷戰略吸引顧客 " 看了內容,不禁莞爾一笑 ,

我想我應該是ㄚ珠嬤沒錯 (雖然百般不願意承認 ),因為看了這篇報導讓我蠢蠢欲動想去一探究竟。

 

朝鮮日報 :  (相關報導)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9/12/200709120000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