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自NAVER部落格

有人問版婆知不知道弘益大附近的 Ice Bar  ,

是滴  ~ 版婆知道滴

並且2006年時 ,版婆曾帶台灣友人去過一次 ,(不過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留存 )

但畢竟是生長在亞熱帶的台灣人 ,在零下5~6度的室溫之下 ,

坐沒多久,版婆的友人就喊著要出去 ,因為冷到熬不下去

其實噱頭就是整間bar都冰磚冰雕 .....反正放眼過去都是冰做的 .... 貪新奇可以去看看 !!

ICEBAR SUB-ZERO 써브제로
網址:www.icebarseoul.com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64-3地下2樓
交通: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
費用:入場費15,000 won / 約台幣500元(包括租用毛靴 帽、大毛衣及手套,另包括一杯冰杯飲品。)

入口不好找 ....這部落格網頁有入口的照片可參考

http://blog.naver.com/syuny?Redirect=Log&logNo=10007307181

地圖 : http://r.wingbus.com/seoul/hongikuniv/subzero/map/?splay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