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處


吧台


老舊的桌椅


據說當年代首爾大畢業的學生 ,就算各奔前程還是會回來"學林"回味當年

這家老店有被報導過


這樓梯上去是小閣樓

雖說在韓國5月份是家庭月有很多的假期 ,首爾也舉辦很多慶典活動

年紀大的版婆真的很害怕人潮多的地方 ,有假期也是乖乖的在家養神跟周公練功 。◕‿◕。

上週六剛好韓國友人也難得偷閒休假找版婆去大學路喝咖啡,

想想也好久沒外出喝咖啡,就敲下時間約好在【惠化站】碰面 (雖然在出門那刻很想取消約會 ,因為覺得累)

韓國友人很貼心知道版婆怕吵又愛喝咖啡 ,

特地帶我去一家大學路上僅存的一家50年歷史咖啡老店 학림다방

進門就滿喜歡古樸簡單的咖啡廳 (不是刻意弄舊而是真的有點歷史) ,瀰漫著一室咖啡香 ,

坐下那很老舊的沙發享受寧靜的氣氛 ,

( 外面吵到快翻,因為大學路當天有架舞台有很多歌手來現場表演 )

友人超推薦我喝 Strong Coffee (熟悉版婆的人都知道我呷重鹹 ,喜歡喝重度咖啡)

咖啡來時 ...聞香就口....一喝.....我惺忪的小眼睛忽然睜大....就是這個"味" ....哇

我在韓國的咖啡廳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沒想到..........終於碰到合我口味

看這家老店有賣咖啡豆 ...很想買 ...但朋友勸阻 .....她說這咖啡買回去自己煮還是沒在店裡好喝。

想想....下次再找機會來品嘗 !!

TEL :02-742-2887

網址: www.hakrim.pe.kr

其他部落格介紹 : http://blog.naver.com/dfysh?Redirect=Log&logNo=40032718155

地址 :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명륜1가 94-2 (地圖)

 


♥♥♥♥♥♥♥♥♥♥♥♥♥♥♥♥♥♥♥♥♥♥♥♥♥♥♥♥♥♥♥♥♥♥♥♥♥♥♥♥♥♥♥♥♥♥♥♥♥♥♥♥♥♥♥♥♥♥♥♥♥♥♥♥♥♥♥♥♥♥♥♥♥

版婆碎碎念 ~

版婆飲食中最大的壞習慣就是喝咖啡

每天早上沒喝到一杯黑咖啡 .....會覺得一天還沒開始

所以版婆友人每次回台或從台灣來韓國

總是不忘會幫版婆帶咖啡豆

韓國賣的咖啡豆比較重視香味但入口對版婆來說就太淡 (粉像咖啡水)

所以要感謝我各方朋友的愛心咖啡.......讓版婆不會斷糧

每天早上都能沉浸在"溫暖"的咖啡香味裡.......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