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貴重的禮 : 來自濟州島的一箱魚


內有고등어

也有옥돔

話說上週六跟韓國友人碰面喝咖啡,

在談話之間聊到我在韓國吃海鮮都有腥味,

也聊到婆婆除海鮮外不吃肉食,

沒想到她竟記在心上......................

 

昨天晚上管理員說有包裹 ,

猩猩下樓提上來 ,看上面有濟州島的標籤,

猩猩還問我是不是上電視購物台買海鮮 ??

沒ㄟ? ? 我不會在購物台買食品 !! (我那時還在房裡換衣服 )

 

我看到箱子心裡就在猜.......該不會是........ (因為寄件人不是我朋友的名字)

一開箱子我就百分之百確定 ,是韓國友人從家鄉訂了一箱魚快遞給我 。

因為箱內有고등어 .....版婆在聊天過程也說過我家猩猩愛吃고등어,

 

天ㄚ  ~ 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 ......趕緊打電話給那位韓國友人道謝  !!

她還體貼到,告訴我該怎麼烤魚才好吃

有時面對很熱情的韓國友人    ,版婆這樣淡漠的人,都不知該如何回應才能表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