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入口


入口處正面


餐廳內部


麻辣火鍋 (菜都是另點滴)

 

上星期五 6/6 (顯宗日)是韓國的國定休假日 ,

版婆的好友決定拋夫棄子一個下午跟版婆相約到 '弘大站"去吃麻辣火鍋解一解饞。

因為朋友還沒寶寶之前,是這家麻辣火鍋餐廳的常客 ,

(版婆是路人甲 ,只去過那1.2次 因為對版婆來說實在貴ㄚ )

所以服務員很熱情招呼我們,並頻頻問版婆的朋友怎麼這麼久沒來用餐 ??!!

(版婆心理OS : 帶個兩三歲的小鬼怎敢來吃"火鍋"  ,這時的小鬼是"迅猛龍"階段,

看到什麼都要抓,動作又超快,一不注意變成被火紋身的小孩還得了 )

不知是不是版婆朋友的魅力,比之前跟其他朋友來,上菜速度更快,服務又非常親切 !!

版婆真的太久沒吃麻辣火鍋,大快朵頤配著醃過的朝天椒再來杯啤酒 ,厚 ~ 真是過癮 !! 

在韓國麻辣火鍋店很少,好吃的也沒幾家 !!

這家弗二我是版婆覺得還OK,只不過單人份 KW16,500 份量又不多

對版婆來說只能解饞不能解饑 ,都要額外再加點配菜料才足夠 !!

 

若各位韓國呆久 , 想吃吃中式火鍋,不妨可以去試試解解饞 !! 

弘大總店 :

捷運"弘大站"下車 ,往1號方向出口出 ,再往前走第一條巷子右轉走到底,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家火鍋店 !!

另有分店請參考:  http://bulia.co.kr/

 

**************************************************************************************************************

版婆傷心事 :

話說朋友難得不用帶小孩 ,所以用完餐我們跑去逛弘大週圍的商圈

走到小公園處,朋友正在路邊攤看耳環,

版婆因看到幾個大學生聚集大聲 " 招客 "  FREE HUG,版婆覺得滿有趣要拍照 ,

( 好像是從去年在明洞、仁寺洞開始流行在街頭 FREE HUG活動 ??  )

正要拍照時,面前來一男一女,一人拉一邊 !!(真的是帥哥美女,是要來拉版婆去跟相片中小男生擁抱),

美女說 : 來來來~ 幫我們擁抱一下我們的帥哥 ,

版婆 : 別...別...別 (版婆忽然被拉,所以有點被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只想拍照 !!

匆忙按下快門要走人.....( 所以照片拍出有晃動 )

帥哥說 : " 이모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版婆當下晴天霹靂 ) ,不要走幫我們跟他(指著舉著牌的小男生)擁抱一下 。

美女說 : 怎麼可以叫 "이모" 要叫 "누나"

( 이모 = 姨母 ,누나 男生叫姐姐時用 ,女生叫姐姐是 언니 )

來不及了.....一隻箭已經射到心裡在淌血

雖然版婆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但聽到被叫"이모"還是很震撼。

除了我自己的姪兒,版婆是第一次在街上被這麼"大"的陌生人叫 "이모" 

(我家姪兒、外甥都是叫小阿姨或小姑姑, 就算朋友的孩子也是叫"姨" )

版婆朋友還說幸好幸好,我沒在你旁邊,不然被叫"이모"我也會很想哭 !!

回家跟老公說 ......老公笑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