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貼身衣物用色都很大膽也很漂亮,但美則美矣包覆機能性不足

 

在韓國版婆喜好在網路上購物,因價格比市價便宜很多 ,

(現在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跟著通貨澎漲而漲  )

但唯獨兩樣東西,版婆不會在韓國買 ,不管是店家或著是網路上

一是鞋子 ,二是"貼身"衣物

鞋子是因在韓國買過的經驗除了"貴"就是磨腳難穿,

還有版婆腳很小沒有SIZE居多 !!

至於貼身衣物 ,版婆因為胸圍小, 但Cup 卻超過 C....時,在韓國粉難買 !!

因不管上街或電視購物台都只看到最大的 cup 僅到 C  ,

所以也一直沒機會買韓國貼身衣物 ,每當有人問我韓國貼身衣物好不好穿 ....我也無法回答 ??

但前幾天中餐時間在江南捷運站商店街亂晃 ,因好奇晃進去韓國知名連鎖內衣專賣店

哇 ~ 沒想到現在有出到 cup E 以上ㄟ ,

心裡想太好了這樣不用等到每次回台都要扛一堆內衣來韓存貨 !!

可是翻著翻著 ,真的很失望 .......失望到眼淚都已經凝聚在眼眶.....高興太早有點打擊

因為我真不知道為什麼那D以上的罩杯做的像"盤子" 沒有深度弧型 ,一點人體工學都沒有 ??

等於僅是罩上去,但是壓平胸部破壞胸型..............

不過想一想也是, 我在韓國看到很多女生穿著不適合的內衣加上調整不好 ,

常常看到腋下多了兩團肉 ,要不就是背後綁出一層層五花肉還沒自覺 。

要不就是像"吊橋"只是吊著,空間沒滿還會往內凹  ,

夏天看了很多雖穿美美衣的妹妹們 ,但因貼身衣物穿的不對而破壞了整體感 ,

初來韓國我一直有疑問?? 韓國女生到底有沒有被教導怎麼穿著貼身衣物?? (這兩年進步多了)

內衣好像只是用來配色搭配衣服的裝飾品 ,

但忘記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穿出好"體型"

去健身房運動完  ,在沖澡間都是袒呈相見,一堆女人見真章的時間。

往往版婆內心會很衝動想去幫她們調整內衣的穿著 ..............不過我怕被當成變態作罷 !!

這時版婆真的感謝自小身長在女人堆裡,

周圍一堆波濤"胸"湧的姐姐們,

所以懵懂無知的年齡就已經被這些姐姐們催殘..ㄛ..不是...是教誨... 不得不知內在美的重要性

 

 

 

內衣穿法:

http://www.macaubb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97043

http://fayelojean.myweb.hinet.net/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