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婆來韓國苦腦的事之一就是版婆的一頭"銹"髮

天生自然捲,若沒定期整理就會顯毛躁毫無生氣,

再加上版婆每天都要洗頭的壞習慣 ,

一天沒洗,就像有虫在我頭頂上開PARTY,癢到不行 ~~

所以髮質更乾燥 。再怎麼護髮還是受損嚴重

 

來韓國初期去砸大錢做頭髮都發生慘案(慘案經過)

還好終於經朋友介紹到明洞一家美髮院 H'do hair make ( 之前介紹過 )

燙了幾次頭髮效果都還ok ,

但前兩禮拜想去燙髮才知道,

幫我做頭髮的HIRO回日本 ,得到的回覆是"何時再來韓國不知".....感覺遙遙無期....懊惱ㄚ

 

所以版婆上網找美髮院推薦,找到一家靠近江南區塊離我公司最近 , 口碑算不錯的美髮沙龍 !

打電話去預約,小姐告知沒有預約直接到到現場,

設計師會按客人到來的順序做頭髮,

版婆下班就直衝到江南站 7號出口方向的CHOP本店

到現場櫃台小姐問版婆要找那位設計師,

版婆一個都不認識,請她推薦介紹 !!

她介紹 一位"환이" 男設計師給我

 (據說高手是他們副店長, 但我去那天是排休 ,所以當天最紅是這位"환이"  )

大概等了10分鐘,小弟就請我上座 ,設計師也來到眼前,

開始詢問我要做什麼 !!

他們不像明洞那家有很多髮型書可看,

但會提供一本他們自行剪貼的髮型書給顧客參考,

來到CHOP 給這位"환이" 設計師做頭髮,

就是真的很韓國人的感覺.....就是要快,但不知道是快什麼 ??

態度雖然不錯,但手上功夫就要檢討,

動作很大有點急躁,感覺頭髮不是很溫柔被對待 (我都會跟著很焦慮 )

但為什麼版婆會推薦這家店的原因是,

他們燙髮方式跟我在一家在台灣長期配合過的設計師所用的道具跟燙髮程序是很像,

頭髮燙完不會毛躁而且捲度也漂亮 ,這倒是明洞H'do無法比的,

不過談到設計感,還是明洞H'do的HIRO女設計師比較合我的特質 ,而且我還是習慣被溫柔對待

(若對明洞H'do有興趣人不妨可以找店經理SOYA手藝也很強 ,只是機車版婆個人主觀不喜歡會跟女顧客調笑的男設計師 )

 

CHOP Hair Salon

這家只能用韓文溝通 ^^!!

價目表 ( 請連結 點選 ※이용요금※ )

地址 (請連結 ) : 在捷運2號線 【江南站】的7號出口方向 ,直走走到GCV電影城旁的斜坡走上去

再往右邊斜坡上去就會看到CHOP在2樓的招牌 。

 

<< 版婆評價 >> 

環境舒適度 :  ★★☆☆☆  (因為空間設計動線很窄小,又常因為要用燙髮儀器換座位 ,感覺不好)

造型設計 : ★★★☆☆ (最好準備自己想要的髮型剪貼   )

燙髮技術 : ★★★★★(燙後隔兩天洗頭 ,頭髮捲度很漂亮 )

價格 : ★★★☆☆  (在韓國價格算OK )

服務態度 : ★★☆☆☆ (服務態度其實不差 ,但版婆喜歡燙髮也能很享受而不是像趕火車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