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弘大"那一帶

就要往小巷巷探索

越往小巷就會有些驚喜的發現

版婆發現了這棟羅曼式建築

一樓是咖啡廳

建築右側有露天的咖啡小BAR



上樓的長廊


二樓入門有大銀幕正撥放50年代的老電影

用紅酒架當隔間

簡單的擺設

版婆到二樓感覺很像到酒窖

 無聲的電影

撩人慵懶的女聲JAZZ

紅酒

 

***************************************************************************************************

弘大前的希望市場

每周日在弘大前舉行的希望市場是青年藝術家們展示自己作品的舞台,是溝通區域社會與藝術的文化藝術家們販賣希望的空間。希望市場與周六舉辦的Free Market都以銷售各種手工藝品、畫作、首飾、服裝、帽子等聞名。在這裏還能看到商人親自制作物品。所有作家的作品經過判斷是否爲作家本人具有獨創性和個性的設計後方允許銷售,因此舉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又不隨波逐流、張顯個性的各種物品。
時間:3月~11月每周日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 (弘益幼兒童公園)

 

弘大怎麼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