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舒讀

區分競賽類(成人組、青春組)、年金類,廣徵各是文類之優秀佳構,作品不限主題,盡情發揮城市精神,洶湧文思活躍紙上
台北市政府五十所高中、職學校,獲贈連獲五屆行政院新聞局金鼎大獎的《INK印刻文學生活誌》雜誌五年份,一同鼓舞文學閱讀。
十萬張「文學悠遊名信片」供民眾免費取閱,歡迎將文學自在悠遊,轉寄給全世界的文學同好。
安排得獎人至各廣播電台,接受之專訪,暢談創作理念。
進駐校園、讀字行走的十場文學傳承,文學家在校園狂想、青春共鳴的開展。
讓公車捷運載著文學夢想,在城市穿梭、在心靈停駐:台北公車捷運賞閱名家經典詩文與第十一屆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
閱讀達人們,秀出文學書房的種種情境、佈置、裝潢,或是文學書房裡閱讀的種種姿
勢、品味、感觸,以趣味、創意、深具文學意涵的方式拍下來、畫下來、寫下來,分
享您的文學SHOW。
探訪CEO文學書房、尋索CEO文學書櫃、閱讀CEO文學夢想。深度特色專欄,文學以內、每月一位CEO,秘境之外、美閱一位大家。
相關活動詳情,本活動頁將隨時更新。
2008台北文學季Taipei Literature Festival
指導:台北市政府 主辦:台北市文化局 規劃執行:INK印刻文學生活誌
網路協辦:舒讀網 www.sudu.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