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轉載自韓國觀光公社

2008‧2009冬季,滑雪愛好者關注的“昆池岩渡假村”,將於2008年12月19日(五)正式開幕!


昆池岩渡假村距離首爾江南僅需40分車程,是韓國第一座實施“滑雪場人數限制制”的滑雪場。每日限7000名遊客使用的滑雪場,最大優點就是大幅減少了等待的時間。預定在12月19日開幕的滑雪場,當日除了開放所有滑雪道外,也將舉辦免費搭乘吊椅活動。


渡假村內設有476間擁有特級飯店水準的公寓式套房、滑雪中心、滑雪裝備租借處、餐廳,以及令人聯想到加州葡萄釀酒廠的洞窟葡萄酒窖。昆池岩渡假村內擁有11條滑道寬廣的滑雪道,其中最長的滑雪道長1.8公里,為首都圈內最大規模。此外沿著渡假村潺潺順流的生態河川中,可以感受清新的空氣與潔淨的大自然。渡假村中還設有現代Spa服務的目的型Spa、戲水區、高爾夫球場等,是一座配合四季設計的綜合休閒渡假中心。
 

<詳細資訊>
☞地址:京畿道廣州市都尺面道熊里山23-1 昆池岩渡假村
☞網頁https://www.konjiamresort.co.kr/index.html (韓)
☞諮詢:+82-2-3777-2100 (韓)

 

2008 韓國滑雪場開放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