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你在做甚麼 ??

版婆正跟鼻水奮戰中

沒錯.... 版婆現在正一邊寫著網誌一邊擤鼻涕擦眼淚 (我是4管齊下) 一邊打字

上星期六我還沾沾自喜自己體力變好,可以半小時"快走"4公里都不覺得累,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開始打噴涕流鼻水 ,

星期天到朋友家參加送年會呆沒多久就不支告辭。

晚上就鼻子感到乾燥疼痛,連帶喉嚨都不舒服,全身都變酸痛

每隔一小時需要起'床喝水。

加濕器就在我床頭邊也無效, 空氣還是很乾燥,呼吸很不順暢。

版婆不敢抱僥倖心理,星期一一大早起床就自動到住家附近的耳鼻喉科報到,

雖然是這樣小病,卻也讓版婆虛脫在家休息兩天 ,

直到今天實在熬不過良心的驅使,到公司上班 。

大概今天晚上聖誕夜 ,女生各個打扮妖嬌美麗 ,但也讓捷運車廂充斥濃烈的香水味,

版婆真的上車後一路打噴涕到下車 ,

原本有感覺比較好 ,

卻因為"香"水味連續打噴涕.....而.....鼻血.....就不客氣流下來,

可想而知頭腦當機去上班 ,又一邊流鼻涕掉眼淚的版婆,

紅著眼看著一堆"不知所云"的回信......火氣急速上升,

最後就是破功發飆嘶吼罵人.............EQ失控 (可見我雖感冒體力還是不錯還可以吼人)

到下午.....沒耐性的屎臉........讓業務忍不住開口要我早點回家休息 ,

版婆當然順從民意 ,回家休息。

回家就又轉到診所報到 ,再挨了一針 ( 不是鎮定劑 )

剛吞好幾顆感冒藥等著藥效來襲....讓我"昏迷" .......好讓我在平安夜能好睡

所以趁還沒昏睡前跟各位親朋好友問候一下

 

 

我親愛的朋友不管妳們現在哪裡!!

都希望你順遂平安健康

愛妳們也想妳們的CYNTHIA

 

 

kerstboomani120(39).gif

merrylij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