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首爾文化觀光網

<愛犬街>
這條街上的商店主要經營天真可愛的小狗、小貓及寵物用品,還有動物醫院及與寵物相關的15家店面
這些特色店面彙集在一起,在世界上也算得上是少見的了。這裏的每家店都可以通過展示窗從外面近距離地看到小狗和小貓,這裏銷售剛出生到2~3個月左右的小狗和小貓。


遊客,帶寵物出國是受到限制的,不過可以享受一下購買寵物用品的樂趣。除了寵物的食品和小籠子等生活用品以外,還有寵物服等。有的動物醫院也附設寵物服飾用品店。


剛出生只有數周的小狗和小貓的免疫力很弱,容易生病。在忠武路購買寵物的時候,最好買3個月左右的小狗,而且要細心觀察鼻子的濕潤度和眼屎,皮膚的狀況等,最理想的是可以買到附有[愛犬出生證書]的小狗。


愛犬出生證明書



出生數月後的寵物購買標准


<忠武路愛犬街>
地址(中文): 首爾市中區2街一帶
地址(韓國語): 서울시 중구 필동2가 일대
休息日:根據店鋪的不同略有差異,但基本上全年不休息
交通:從地鐵3·4號線忠據武路站1·8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進.大街兩旁的店鋪散布到退溪路約500米的範圍內 (徒步1分鍾).

 

版婆強烈建議 : 買3個月以上幼犬, 觀察牠健康情況良好 ( 不要急著購買 )

因為韓國的寵物店有很多買賣糾紛是來自3個月以下幼犬,

買回家後不到幾天,發現幼犬健康狀況有問題 ,

經調查都是體內帶有病菌變成腸炎, 通常都救治無效 !!

( 醫院檢查治療費及住院費,也會高達韓幣30~50萬) 

就算有明文規定7日內發生問題可退換或退款及賠償買主損失, 

但一般商家都會拒絕賠償,這是在韓國常發生的事 !! 切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