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亞洲音樂節–照亮首爾的閃耀巨星

轉載自韓國觀光公社

每年邀請的國內外人氣明星所組成的華麗陣容一直是‘亞洲音樂節’引以為傲的特點,今年的亞洲音樂節將在9月19日下午6點,於首爾上岩世界盃足球場熱情開唱。今年堂堂邁入第6屆的全亞洲最大音樂節 -「2009亞洲音樂節(2009 Asia Song Festival)」是亞洲各國文化交流的一環,每年都有相當的進步與發展,去年(2008年)也有12國共22組的亞洲當紅歌手團體參加,進行了一場燦爛的公演。

這次音樂節同樣是亞洲當紅歌手眾星雲集,除了地主國韓國之外,還可以看到日本、中國、台灣、香港、泰國等九個亞洲國的一線歌手,共14組藝人團體參加,預計將在秋夜裡High翻首爾。韓國方面有在全亞洲地區相當受歡迎的13人偶像少男團體-Super Junior、單曲專輯‘Gee’發行後深受大家喜愛的國民偶像少女團體-少女時代、Hip Hop偶像團體-BigBang、以及華麗出道的超級新人團體-2NE1等參加。日本的最紅的男子歌手-Gackt與大和美姬丸(Mihimaru GT)、中國內地人氣歌手-李宇春、台灣男歌手羅志祥等9個國家的頂級歌手都將在舞台上亮相。

亞洲音樂節是採免費入場方式進行公演,只要在亞洲音樂節的官方網站(www.asf.or.kr)經過簡單的步驟就能下載門票兌換券。兌換券的第一次下載時間預計在是8月21日開放,在網站上所下載的兌換券(一張兌換券可兩人同行)在活動當天現場可兌換門票入場,在官方網頁上也有這些國內外頂級歌手的相關介紹及資訊。

INFO
☞日期:2009年9月19日(六),下午6點
☞地點:首爾特別市上岩世界盃足球場
☞交通方式:地鐵6號線世界盃足球場站1,2站出口
☞演唱歌星:Super Junior、少女時代、Gackt、李宇春、黎明等
☞官方網頁:http://www.asf.or.kr (韓英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