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版婆回台,

砸下不少銀兩買了禮物送給家人朋友,

每次要送禮都很傷腦筋,

都不知怎樣的"禮"是皆大歡喜

挑選時花了不少心思,

就是怕買到別人不需要的東西,還造成別人的困擾,

韓國物價又不低,若花了錢,還討不了喜,真的就很XXX,

不過版婆這次就是硬生生踢到鐵板,

話說版婆到台 ,看到外甥的9個月大女兒活潑好動,只要抱到手上就跳跳跳跳,

版婆都深怕一不小心抱不好就跳飛出去,

又看到她在客廳冰涼的地板上爬行,

就想家中好像沒學步車,

剛好外甥家附近有一間麗嬰房,

版婆就近買了一台可以當搖搖椅的學步車給小外甥孫女,

寶寶放在學步車上...他們才能"暫時"有空手去泡奶或忙一些事,

但外甥女跟她娘(也就是我大姐)說 .......阿姨沒生小孩果然有差,不知道學步椅對小孩骨骼發育不好。

結果我大姐又一字不漏轉述給我 ( 版婆家的人都是藏不住話的)

版婆腦海中出現卡通畫面 ......好幾隻箭插在身上 ,

只想到以後要給小朋友東西還是要上網搜尋一下,要不就翻翻百科全書

免的沒當媽的我.....又送一些對小朋友不好的東西

*******************************************************************************************************

版婆碎碎念 ~

以版婆來說....我個人不喜歡收太貴重的禮物,

會有負擔.....就會想趕快送回禮給對方,

版婆送禮通常都會想這東西對方適不適用,

但版婆必竟不是當事者 ....因為隨著環境、經濟、年齡增長都會改變對事物的喜好,

版婆送禮若感受到對方很歡喜....版婆就會很高興

有時送禮感受到對方不是很喜歡.....也會覺得很挫敗

不過就像"愛" 一樣.....用自己以為的"愛"給對方,但並不一定是對方所需要的"愛" 

所以各位不知有沒有跟版婆一樣,有送禮的困擾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