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6年多的數位相機掛了 ㅠㅠ

螢幕看不到畫面. 但按快門後相片還是會出現 !!

這陣子正考慮買新相機 .....不知道是否"他"有感應主人的心意就提前退休 XD

這台相機雖只有400畫數 ...但卻跟我在韓國南征北討留下很多很美好的回憶跟風景

不過若維修費很高的話 ...我大概就將"他"拱起來了當紀念了 !!

版婆大概會有一陣子無法PO照片

因為我還再"看"相機 ....還再找尋我的生活夥伴中 !!

版婆是門外漢.....所以一直搜尋相機的評價.

因為不愛提重 ....不想買單眼機型.

需要好攜帶.畫質好廣角的數位相機 !! 現在比較滿意是 CANON PowerShot S90

不過還再比較其他的機型...

有高手請提供版婆意見 ~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