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韓加拿大大使館就在 【貞洞路】上

請點選 此處

 

 

申請加拿大簽證詳細資料可以參考

駐韓加拿大大使館 http://www.canadainternational.gc.ca/korea-coree/index.aspx?lang=kor

駐台北加拿大辦事處 http://www.canada.org.tw/taiwan/visas/instructions.aspx?lang=zho

觀光簽證需備資料 :

1. 填妥加拿大境外申請短期停留簽證申請表格 (IMM5257) (PDF 176KB). 您需要Acrobat Reader 4.0 或更新的版本,才可列印此申請表格。

2.有效護照或旅行文件。您的護照必須至少留有一個空白簽證頁面,同時最少需有6個月的有效期限。

3. 兩張近照。申請簽證的照片規格,請點選 此處 (PDF * 493.27 KB)。

4. 簽證手續費必須在申請前先繳交,然後附上【匯款證明】同所有文件一起送件 。( 網路匯款不接受 ) 相關資訊請點選 此處

單次觀光簽證 : CDN75    多次觀光簽證 : CDN150  ( 要看你申辦當時.官方網頁要求的匯率去換算 )

5. 在您停留期間足夠支付您及您家庭成員的費用,及足夠費用使您能夠離開加拿大國境之財力證明影本,例如銀行對帳單、薪資單、在職證明,或其它證明。

6. 護照中載明您個人資料(姓名、生日、護照號碼等)的頁面之影本一份。

7.  Check list 請點選 此處

8.  旅遊的行程表及住宿的聯絡電話跟地址 ( 網路上沒寫 .這是我打電話去問時.大使館的小姐告知最好附上 )

9. 若有來回機票就附上影本

 

另外要注意 : 18到49歲的申請人,如果符合下列情形之一時,必須於送件時檢附其近5年之台灣入出境紀錄:有關申請出入境記錄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移民署的網站

護照自核發日算起到申請簽證日,未滿3個月者,或申請人曾有遺失護照紀錄者。

 

將以上資料可以掛號(등기우편)寄到

우편번호 100-662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중앙우체국 사서함 6299
주한 캐나다 대사관 비자/이민과

TEL : 02-3783-6000

但我強烈建議"親送"到駐韓加拿大大使館 .

 (免的寄件遺失就麻煩 ,但若非住首爾地區 ,就只好採郵寄掛號 )

他們收件時間是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11:00

投遞送件箱之前. 請務必填寫【快遞單】與您要送件資料一起 ( 需留一張收執聯以備查詢 )

若資料都沒問題. 他們就不會要求你補文件 ^^

在台灣申請加拿大簽證一般3天工作天

但在韓國是最快還是需要兩週的工作天 . 若未過四週 . 你去電或寫信去詢問辦理情形

他們可能都不會理會 。

但若過四週都還未收到護照簽證

請填寫此單傳真詢問 http://www.canadainternational.gc.ca/korea-coree/assets/pdfs/Inquiry%20form.pdf

參考資料 :

加拿大天氣 請點選 此處

加拿大旅遊參考 請點選 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