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網路新聞 直擊台灣健保缺失 楊志良一一回應

 

讓版婆想分享近期我個人發生的例子

3.4個月前我牙齒痛去社區牙醫診所看牙醫 .女牙醫診察後告訴版婆

 

" 四顆牙因刷牙或用牙線造成磨損的關係, 所以牙齦跟牙齒之間有縫隙

牙神經外露,所以到冷空氣或冰熱水就會......但不是蛀牙。

僅需補那磨損的牙面就好 ( 不是補牙僅是修補一點點的磨損喔 )"

1
顆是韓幣12萬; 4顆就是 韓幣48

再來牙醫說我以前在台灣補過的兩顆牙齒有發黑的現象 .......

所以說可能內部又蛀牙 .要重新補牙。

補牙費用一顆是韓幣50萬; 兩顆就是韓幣100萬。

各位....版婆在韓國當然是有加入健保 !!

 

但韓國醫療健保的不像台灣滴 .....在韓國不給付的項目的粉多。

以上情形台灣健保,民眾只需掛號費. 都不用再自行負擔費用 !!



版婆思考了一下 ....因礙於進食都會有痛感很不舒服。

 

版婆決定先處理4顆磨損的牙 ( 不知各位能否了解版婆當時心中的翻騰 )

最後著心....抖著我肥肥的小手....付給了櫃台小姐48 .....( 腦中還有畫面想將錢搶回來 )

但至於醫生說的那兩顆蛀牙.....就熬到回台再補牙(上個月已回台補好了 )

各位親愛的台灣同胞 ~

 

台灣健保.....的讓很多人不需花很多錢就可以得到很好的醫療保障

的要惜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