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更新資料


不懂韓文 ,看圖就知道那家店在賣什麼 ,右下角有電話地圖,找不到問路時 ,指地址問路人就可以找到了 。



有該區的地圖並標示當月介紹的店家名稱

 

在首爾市鬧區 ,若你注意看捷運站口或人行道上會有個架子上擺置一堆小冊子 ,尤其在每個月月初的時候。(重點是免費的 )

這小冊子是" COCOFUN" 全韓文 ,裡面內容包羅萬象,好吃的好玩的、包括美髮美容、健身、整型外科、 電影介紹全都有  。還會再地圖上註明這月介紹的商店的位置。只要介紹的商店,裡面都會有該店的地址跟電話  。

而且這小冊子是有分區塊 。比如你在明洞 ,在那裡拿到的小冊子就僅有介紹明洞鐘路一帶的商店,像我在捷運江南站拿到的,介紹內容就以江南站、驛三站、宣陵站周邊吃喝玩樂的情報為主。

就算不懂韓文也可以看圖說故事,在地圖上都有標示店名,對照去找即可 ^^~ 

 

COCOFUN網站  www.cocofun.co.kr

韓國各地區吃喝玩樂情報 E.BOOK (選擇要去的地區就可在線上看到該區的情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