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春、夏、秋、冬,四季景色都非常迷人。春、夏、秋之後,韓國便迎來一個聖潔的雪之世界。此時,人們便蜂擁而至滑雪場。韓國的雪季從11月開始至翌年3月,對滑雪愛好者來說,一年之中最令人心動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目前,韓國各滑雪場為了讓人們更安全地享受滑雪和滑雪板運動,每年都更新設備,同時也提供裝備出租、為初學者開設滑雪講座等服務。
在享受滑雪運動的時候,另一個不能錯過的項目就是溫泉旅行。韓國溫泉遍布各地,溫泉裡含有鈉、鎂、鉀等有益於人體的各種礦物質。在溫泉渡過輕鬆的一天,不僅可以舒壓,而且也能獲得生活的新動力。溫泉主題公園都設有住宿和休閒等附屬設施,可以讓遊客非常舒適地享受冬季之旅。
韓國的各滑雪渡假村和主要旅行社,在冬季滑雪季節,為了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們更愉快地體驗韓國冬季,都搭配了滑雪行程銷售,保證遊人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轉載自韓國觀光公社網頁 )

韓國冬之旅 - Fun Ski & Snow Festival ( 韓國觀光公社)

滑雪渡假村 ( 韓國觀光公社 )

滑雪季節來臨去滑雪如何最省錢?(朝鮮新聞專題 2005.12.02 )

飢餓的滑板族 hungry boarder(朝鮮新聞專題 2006.03.01 )

達人日記 -龍平滑雪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