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므이

검은집 黑屋

전설의고향 傳說的故鄉


기담 奇談



해부학교실 解剖教室

 

在韓國適逢夏天就會有偵探懸疑片或恐怖片出籠 。

剛來韓國時問猩猩,為什麼韓國恐怖片都在夏天才有 ??

他說因為看恐怖片【驚嚇】 感到陰冷就不會覺得熱,所以是夏日是避暑好辦法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猩猩又在呼嚨我

版婆超愛看懸疑恐怖片,可惜我周遭喜歡恐怖片朋友不多 ,不是害怕不敢看就是嫌無聊

所以我常租DVD ,獨自一人在房間關燈看 ^^~ (猩猩說我是怪胎 )

版婆偏好亞洲的恐怖片 ,因為比較帶有心理跟靈異色彩

像台灣的跟外資合作的 「雙朣」和「詭絲」,泰國的「鬼影」

還有香港、韓國、泰國各自拍的組合作品「三更」

韓國的「薔花紅蓮」(我就是看到這部戲才對韓國電影感到興趣 )

我最不喜歡美式那種 "實質的形體" 殘忍血腥的恐怖片 

版婆其實很膽小, 但為什麼愛看鬼片 ......連版婆自己都不知

 

 

***********************************************************************************************

上面圖片是今年夏天已上映或即將上映的鬼片 .......

喜歡恐怖片的朋友敬請期待這一夏的韓國鬼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