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華飯店夜景

照片轉載自韓國觀光公社

雪嶽水上樂園戶外泳池水道 (版婆在這裡一邊游泳一邊喊冷 ,但很過癮 )


照片轉載自韓國觀光公社

戶外溫泉池之一 (版婆午後遊泳戲水 ,晚上就泡溫泉看星星 )

 

第一天 首爾 - 韓華渡假村

我們是到蠶室搭巴士直接殺到韓華飯店 ,

抵達飯店時,版婆都有點訝異怎麼這麼快到才花3個小時 ( 中間還有在休息站停15分)

到飯店寫入住卡給櫃檯 ,拿到房間鑰匙 ,就拿著行裡往房間一丟 ,跟朋友帶著遊泳道具去覓食。 

版婆老友也是老饕,更重要是我們喜食的東西都差不多 。

所以看到速食炸雞店一致性被我們否決 ,決定直接去飯店的韓式餐廳用餐 。

泡菜燴魚套餐( 고등어묶은지조림 單人份韓幣10,000圓, 但需兩人以上點 ),飽食一頓就到飯店前方的湖邊走走消化一下。

大致轉了一圈, 我們就去飯店前方【 雪嶽水上樂園】(설악워터피아),換了入場卷進場 ,往左走先放鞋,拿到保管箱 "鑰匙",那"鑰匙"是通用 ,除一進門的鞋子保管箱,還有到地下一樓更衣室的衣物保管箱(同號碼牌 )及租借道具時(像刷卡一般)都是用同一個鑰匙 。

我們從下午2點半進場到晚上7點才出場 ,玩遍各項泳池SPA設施,最後到三溫暖。一整天都在水裡 !!

最爽是版婆好久沒穿比基尼 ,在沒猩猩監視下穿比基尼玩耍戲水,

雖然一層層肥油有礙瞻觀,但管他的 ,沒人認識我

版婆最喜歡的設施是戶外泡各種香味溫泉設施 ,看天空上星星泡著溫泉 ,有一句沒一句跟朋友聊天。

舒服到想睡覺  ,要不是版婆肚子餓 ,還可能繼續混到打烊時間。

雖然SPA區上面有速食或餐飲店 (大門入場右方),溫泉區外也有餐飲BAR,但都不合版婆口脾。

本想到渡假村超市買材料自己煮(住房都有廚房跟道具) ,

但看到超市裡面菜色加上材料的的價格 ,不如兩人在外面吃還比較方便又滑算。

採買了飲料跟隔日早餐,就回飯店的韓式餐廳,點了豆醬湯跟乾的明太烤魚套餐 ( 황태구이+된장찌개 單人份韓幣11,000圓 )

兩個人頂著極撐的肚子回房 。鋪了床擺平自己,就在聊天中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