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婆家是有朋友來才會在餐桌上用餐 ,

若是自家人我們都是擺小桌子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餐


 

不知道是我家簡單......還是所有韓國家庭平時都這樣用餐,

因為版婆還沒機會去其它韓國家庭用餐,

去認識的台韓家庭當然不是外叫就是煮台韓混合的菜上桌,

版婆家三餐基本上就是一個熱鍋然後幾盤小菜,(像上圖 )

再加上我家婆婆僅吃海鮮不吃肉 ,所以上桌都是青蔬類為主,

版婆都是週末不上班時間才會幫猩猩煮一些特別的 。

 

記得猩猩第一次去版婆台灣的家,

他問我是不是因為他來拜訪所以家裡準備很多菜 ??

有魚有蝦有雞又有肉的組合成5菜一湯

ㄟ.......我說 :不是....我家一直都這樣  ....很平常 ??!!

那天猩猩連吃了好幾碗白飯,

讓版婆的嫂子高興不得了...煮東西被吃光是一件很爽的事....遇到知音了

 

版婆10幾年老友來韓國玩 ,

在版婆家連續吃了幾天飯.......她唯一感想是版婆家吃的真簡單

她說 "我真佩服你.............."

 

你們勒 ..............你們在家都吃什麼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