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 CAT 貓咪咖啡廳

讓可愛貓咪們陪你喝杯咖啡


 

GIO CAT 貓咪CAFE弘大店

在弘大小公園的對面


SMOOTHIE KING 旁的巷子


進去往上看就有GIO CAT 貓咪CAFE的招牌 (3樓)


吧台 - 超親切的現場服務人員(不知是老闆還是店小二 ?? )


店中雖然有座位

但客人都是追隨著貓貓的身影

跟貓咪玩

很少人坐在位子上


大家都忙著逗貓


到貓咪CAFE 才發現原來韓國愛貓的人比想像中多


放人家出去玩啦


打瞌睡還是要保持微笑



無辜的大眼

最愛幫小貓整理


超睏的 ~~別吵


睡覺中 ~ 不招呼客人


我最乖一直陪客人玩


不要逗貓棒, 來點新鮮的



嗯嗯嗯~ 我喜歡睡在哥哥包包上


ㄟ ~ 我的影子

姊姊小心坐到我



不要再拍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最小, 請疼愛我不要欺負我

不要用閃光燈啦 ~ 人家眼睛睜不開

 

******************************************************************************************

GIO CAT 貓咪CAFE

首爾大店 : 

捷運2號線【首爾大入口】站下車往4號出口方向走過第二個紅綠燈看到新韓銀行正後方3樓

弘大店 :

捷運2號線【弘大入口】站下車往5號出走到小公園對面小巷子內三樓 (如上圖介紹 )

http://www.giocat.com/

GIO CAT 貓咪CAFE除了提供咖啡外

也提供貓貓的寄宿

也可領養貓貓(原主人無法飼養或被棄養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