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婆婆挖回來的戰利品 - 裡面還有3顆鮑魚讓我婆婆樂翻了


婆婆也挖了3大桶的蛤蜊回來

 

版婆常常在想 ,是只有我家婆婆這麼好動跟節儉 ??

還是所有的韓國婆婆媽媽都是如此 ??

這幾天氣溫都在零下,

我婆婆還跑去首爾近郊的海邊挖蛤蜊 ( 轉了三班車才到 )

她老人家直呼有趣

我看到她帶回來的戰利品 ............天阿~ 連大男人都很難扛的回來 !!

那些貝殼類多重阿

看我婆婆手舞足蹈描述她挖到鮑魚的景象......我也知她很愉快 !!

問她老人家累不累 .......她說累阿真的很累,不過很有趣 !!

但嘴巴說累.........手又不停的處理跟醃製所有貝殼類 ......勸她老人家早點休息又不願意 !!

所以我看我婆不是不知道累............而是不懂的讓自己休息 !!

 

*************************************************************************************************************

版婆碎碎念 ~

版婆的婆婆真的幫版婆省了很多菜錢開銷,

因為我家總是有免費的山菜 (我婆去爬山拔回來的),

免費的水耕蔬菜 (我婆朋友在屋頂上種的),

免費的辣椒 ( 我婆的姐姐在庭院種了各式各樣的辣椒 ),

免費的蛤蜊 、蚵、螃蟹 ( 我婆婆常到處到海邊遠征挖回來的)

老人家的樂趣..............看在版婆眼裡 .................."累"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