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陽川區新亭6洞319-2 (서울 양천구 신정6동 319-2)
*網址:http://seoul.immigration.go.kr/(韓語,英語)
*電話號碼:
1.管理科:1345(語音咨詢。中文咨詢按6號數字鍵後按※)
※事務、證明書發放室,簽證變更•延長(日本),外國人登錄、交付業務
2.簽證科(新規一般):+82-2-2650-6360
  傳真號碼:+82-2-2560-6295
*營業時間:9:00~18:00(12:00~13:00午休)
*休息日:星期六、日,公休日,1月1日,春節•中秋節
*殘疾人設施:斜坡通道、適合輪椅進入的洗手間、電梯

留學、工作、訪問、就業、結婚等在韓國長期逗留的外國人,必須在「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辦理各種各樣的手續
「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是於1970年8月設立的法務部出入境管理局的隸屬機構。作爲辦理出入境管理業務的機構,在全國有16個事務所和18個辦事處,1個分所。在首爾有1個事務所和1個辦事處,爲生活在首爾的外國人,在外同胞及在外國民的簽證・變更、外國人登記等業務。

名稱

管轄

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

 首爾市西大門區、麻浦區、江西區、永登浦區、龍山區、城東區、廣津區、江東區、松坡區、江南區、瑞草區、銅雀區、冠嶽區、衿川區、九龍區、陽川區、京畿道城南區、河南市、光明市、安養市、果川市

世宗路辦事處

首爾市鍾路區、中區、恩平區、東大門區、中浪區、道峰區、城北區、江北區、盧原區



■在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可以辦理的手續和設施介紹
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位於地鐵5號線梧木橋站出來步行15分鍾的位置。有可以講中文的職員,所以不會韓語的人也可以安心辦理手續。
在韓外國人,外國國籍同胞(在外同胞)及在外國民(在日韓國人)在這裏可以辦理的手續如下所示。



在韓外國人       外國國籍同胞(在外同胞)在外國民

                                          F-4簽證取得者韩國系日本人)  (在日韓國人)

簽證的延長/簽證的變更
再入國許可
外國人登記
外國人登記事實證明書

 


國內住所申報
國內住所申報事實證明書


辦公大樓從地下1層到7層,辦理出入境相關手續的在1、2層和地下1層。(2層辦理中國人逗留管理業務)

●1層:一般國家逗留管理・住所、證明簽發室、WOORI銀行
  辦理簽證的變更•更新,簽發再入國許可,外國人登記,在外國民•外國同胞申報等申請及交付業務。同時在證明簽發室簽發與出入境相關的證明及外國人登記證明,住所申報證明等。在入口的左側還有WOORI銀行。


申請・交付場所

證明簽發室

咨詢台的旁邊是放置電腦和傳真機(兼打印機)的區域。 可以打印辦理手續必要的文件,還可以使用傳真機接受(韓國國內免費)文件。


咨詢台

電腦・傳真機角
●地下1層:小賣部、休息室
 全部手續所必要的印花稅票在地下1層的小賣部購買。在休息室有電子顯示屏顯示等候號碼。
※印花稅票銷售處、證件照片自助拍照機在2層也有。同時在2層設有上門快遞服務受理處,如果有緊急文件需要發送的時候,非常方便。

◆交通
1由地鐵5號線梧木橋站7號出口出來直行,會看到有「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指路牌。
2走到有「SK加油站」的第三個交叉路口,沿著加油站左邊的道路向前走。
3 稍微走一會兒,在有信號燈的地方可以看到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大樓。

地鐵
5號線  梧木橋站7號出口 徒步15分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