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ho》
配有美術館和餐廳等便利設施的新概念公寓式賓館, 價格比高級賓館還合理。
位於市中心的寧靜地區, 交通便利, 更適合長期居住。
電話: 82-2-722-2732(英文服務:82-19-220-5216)傳真 : 82-2-722-2732 
E-mail :webmaster@thesoho.co.kr
網址 : http://thesoho.co.kr/

附屬設施 : 畫廊、法國餐廳、停車場
配套設施 : 空調、家具、廚房、洗衣機、脫水機、電話。
備註 : 提供衛星電視和保全服務, 還可以免費上網。
地址 : 首爾市鐘路區弼云洞90
交通 : 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下車, 從社稷公園方向出口出來後, 徒步5分鐘到
New World Mart(新世界超市)往右拐即可。


《Human Touch Ville》
向賓客提供優質服務。交通極爲便利, 臨近麗池卡爾登飯店和諾博特爾國賓等高級飯店, 適合於長期居留者、商務工作者的理想之地。

電話 : 82-2-552-3921
傳真 : 82-2-552-6839
房費 : 13萬~17萬韓元(宿一夜)
網址 : http://www.humantouch.co.kr/

地址 : 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606-18
附屬設施 : 韓餐廳、意大利餐廳、日餐廳、小賣部、健身房
配套設施 : 空調、家具、廚房、洗衣機、脫水機、電話等。
交通 : 地鐵2號線驛三站(第6號出口)下車後, 徒步5分鐘即可。
備註 : 可以免費上網


《Oakwood Seoul》
是位於交通極為方便的Coex Center, 若您想要豪華而獨立的房間裡享受舒適而周到服務, 歡迎到這里來。
電話 : 82-2-3466-7000
傳真 : 82-2-3466-7700
房費 : 25萬~100萬韓元(宿一夜)
網址 : http://www.oakwoodseoul.com/

E-Mail : seoul@oakwoodpremier.co.kr
地址 : 首爾市江南區三成洞159 Oakwood Premier Coex Center
附屬設施 : 咖啡廳、餐廳、健身房等

配套設施 : 空調、家具、廚房、電話、VCR,、DVD、VCD等。
交通 : 地鐵2號線驛三站(第6號出口)下車後, 徒步5分鐘即可。




《 M Chereville 》New Millennium + Apartment + Hotel
您假如有急事或出差來首爾, 請推薦逗留在這裏。擁有公寓式的便利、賓館式服務和舒適的感覺會令您滿意。就拿您的簡單行李, 請到這裏來體會一下高尚的氣氛!
電話 : 82-2-534-9788   傳真 : 82-2-534-3026
網址 :  http://www.mchereville.com/
地址 : 首爾市瑞草區瑞草4洞1316-31
配套設施 : 冰箱、空調、家具、廚房、洗衣機、電話、凈水器
交通 : 地鐵2號線江南站(第2、3號出口)




《Fraser Suites Rodamco Place -Seoul》
高樓大廈裏您可以享受殷勤周到服務, 樓裏隨時都方便利用諸多便利設施。這裡還臨近仁寺洞, 交通也便利, 來首爾商務之最理想場所。
電話 : 82-2-6262-8888 傳真 : 82-2-6262-8889
訂房 : 82-2-6262 8282
地址 : 首爾市鐘路區樂園洞283-2
配套設施 : 游泳池、冰箱、健身房、商務中心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下車後,
往鐘路警察署方向出來徒步10分鐘即可。
 網址 : http://www.fraserhospitality.com/ (英文)




COATEL CHEREVILLE

位于首爾江南地區,是長期居留者以及商務者的理想之處。這里不僅提供周到服務,而且還提供完好的休閑環境。 
電話 : 82-2-6288-3333
傳真 : 82-2-6288-3700
房費 :18萬~38萬韓元(宿一夜)
網址 : http://www.coatel.co.kr(英文)
地址 : 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1300
附屬設施 : 商務中心、餐廳、便利店、洗衣店、理發店 
配套設施 : 空調、電冰箱、家具、洗衣機、電話、因特網等。
來訪路線 :
1.乘地鐵:地鐵2號線江南站(第3號出口)下車即可。
2.從仁川機場:在仁川國際機場乘坐609路機場巴士(5B或12A車牌停車場前)
到江南紐約面包店下一站下車即可(需1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