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韓國粉想買一台機車到處晃晃逛逛,

因為在韓國走路像是家常便飯,偏偏我是走沒兩步就喘的河馬 =.=

懶人的我 ,硬 "魯" 老公買機車,但老公非常堅持的拒絕 ,(我怎麼"番"他都不理我 )

我老公基本上是經不起我的"番"功(自認我是不"番"則已;一"番"天下無人能比 )

看他如此,心有存疑 ~.~ 打破沙鍋問到底才知道 。

原來在首爾騎車的大部份是快遞送外賣咖啡女郎

他說明在首爾,女孩子騎機車是很奇怪的現象,

在首爾騎機車的女生,好像只有咖啡女郎。

(韓國咖啡女郎就是穿著比較養眼外送咖啡,有點類似我們的檳榔西施 )

原本覺得是老公呼嚨我,跟老師、韓國朋友證實後才打消買機車的念頭,

在首爾,一般人對騎機車的人都很感冒 。

因大部份快遞、外送的人,除了在路上蛇行搶道 , 在人行道上也是橫行霸道 。

深夜群聚飆車製造噪音又都是幾乎是外送的人 。

又加上送外賣的是中國餐廳居多, 外送的小弟大部份都是非法打工的中國人。

所以韓國人多多少少帶著歧視的眼光看待 。

不過我老公擔心不是我被異樣眼光看待而已 ,

他擔心是開車的人因對機車騎士印象很不好的關係 ,通常都不會讓道給機車 。

所以絕對反對我在韓國騎機車避免危險。

我再"番"也改變不了韓國人對騎機車的看法 ......只好暫時放棄 ㅠㅠ

看過幾年他們想法改變再說  ^^

(PS 韓國也是有暴走族 、另外也有公子哥們百萬重型機車的車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