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朋友說聖誕節前一天要來我家 HOME PARTY。

從那時候就一直想該準備什麼招待朋友們 ?

本想自己煮, 想一想難得過節還是不要毒害她們的腸胃 ==!!

( 而且那敢在拿有韓國韓定食執照的烹飪高手前耍大刀 )

但叫外賣又不知道要點什麼 ??

翻了我們社區商家廣告小冊 。又上網找還是沒看到適合的 。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不過,朋友們能撥空來家裡一起聊天、用餐小酌是一件很快樂溫馨的事。

期待這我們今年的耶誕夜 ~

感受異國氣氛的聖誕節 (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

 

給我的家人 ~

親愛的老媽、 老姐們、 老哥,我們將近有200百多個日子沒見 ,沒有吵您們,應該耳根子清靜很多吧 !  我最最最親愛的二姐 (夠諂媚吧 ),還是忍不住想長途遙控您老人家, 我想吃你煮的麻油雞啦 有辦法空投來嗎 ? 嗚~ 你們一票人說要來, 到底是哪時候要來?? 不要呼嚨我。

聖誕快樂 !! 想念您們的阿妹 ~

 

給我的老友們 ~

雖然今年聖誕無法與你們把酒言歡 ,但衷心期待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平安幸福都會跟隨著你。

祝聖誕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