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韓文課時 ,只沾到書就想睡覺,浪費了我老公給的學費 (光是一期學費就可以買一台15坪的冷氣),加上我又不愛看電視,不愛聽流行歌 ,所以韓文真的學到 .......哩哩啦啦 ......>!!!<

學韓文,對我來說是夢饜 ,很挫敗。覺得自己是韓文學習障礙的智障兒



猩猩畢竟還是瞭解我這不愛讀書的老婆 ,

他說我愛看漫畫 ,就上網看漫畫學起。

所以我就由教科書轉戰看四格漫畫,剛開始龜速 "讀"漫畫,現在可以一個晚上看完一套漫畫 (我是一看小說漫畫就無法停那種)。

還有我很喜歡上網找東西 ,所以也訓練自己在韓國網站幫人搜集資料。

雖然在網路或漫畫學的韓文不如學校正統 (因為網路一堆錯別字的流行語 ),但多多少少找回自己的學習自信。

還好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不然可憐我老公繳出去的血汗錢 ,真的就肉包子打"" 一去不回 。 

不過若有人問我韓文好不好學 .........我的答案是 ........超級無敵 X 千萬倍的....難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