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BLUE MONDAY的關係

真的諸事不順 ,已經收山很久的潑婦形象, 昨天破功跟一個新進的銀行小姐吵架。

昨天去銀行查客戶入帳實際金額 ,其實人不多, 被幾個ㄚ珠嬤插隊我就已經很不高興 ,

不過在我前面號碼的人都沒反應我也不想惹事費力去跟阿珠嬤吵 。

輪到我時遇到新行員 ,請她幫忙整理美金帳戶並印出最後一筆匯款明細表 。(因客戶入帳)

卻跟我說申請外匯明細表要收費

我跟她說我在這銀行列印明細表,第一次聽到要收費 。 我請她去問旁邊的同事。

她不肯, 她說這是一定要收費,問別人都一樣 ,我真的當場給他傻眼 。

我不想擔誤排我後面的人 ,所以跑到隔壁專辦外幣匯兌櫃台  ,我請她們幫我印明細表。

我拿著這明細表給那小姐看 ,告知她這就是我要的明細表是不用收費的 ,

結果這大小姐竟然回我,這本來就是要在外匯櫃台辦 ,她是不負責這個 。

(這位小姐不懂的事要虛心學 ,跟客人爭是非 ,好 ~ 我給你機會在主管面前爭是非 )

哇勒 ~ 我開始發飆 ,我嗓門的音量加上外國腔的韓文發音 ,自然而然主管就來 ,

這主管剛剛好就是認的我 (每天都去銀行不認識都不行 ) ,他很耐心聽我敘述(聽我的韓文解釋事件,聽的人要很有耐心 ),

當然那位主管聽後,也很清楚"教導"那小姐所謂收費的明細表跟一般明細表的差異,

並告知那小姐櫃台"所謂負責的業務" 。

對排隊的人雖很抱歉 ,但我若悶著氣,真的會抓狂 。最後倒楣的人應該會是猩猩 。

 

之後,我去郵局 。一樣人不多 ,但在我前面的人寄大宗,所以又耗時等很久 ,(呆過國外,就會瞭解台灣銀行 、郵局效率真的很好)

等到都完成去吃飯都已經是下午3點半 。

選了一家吃中餐,這家店過了午餐時間自然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正高興輕鬆的用餐, 卻來了個ㄚ珠西 ,就剛好選我旁邊坐

他大概賒帳要來清酒帳 ,他跟ㄚ珠嬤爭執金額不符 ,吼著吼著那ㄚ珠西香煙就點起來,

一邊吵一邊揮著手, 真怕他的煙灰掉到我的菜裡,

我在兩個"如雷貫耳"的爭執聲加上煙味"薰陶"下 ,

我吃不到幾口, 付了5000won 大洋 (心好痛喔 )

就奪門而出 ....................................唉 ~ 肚子還餓著

悶ㄚ~ 黑暗的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