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煮的愛心茶

(鎮咳用的 ,材料: 紅棗數顆 、梨子 1顆、도라지 800g 、10碗水燉約1個半小時 )

 


在診所用呼吸器蒸喉嚨中 ,像不像在吸毒

(昨天一早還穿著睡衣就被猩猩拖去給醫生整治,像瘋婆子一樣 )

 

欺負【蝴蝶】中 (家暴證據 )

若問一年四季中最喜歡那個季節 ,普遍答案應該都會說【春天】

不過春天卻是我最難熬的季節,

一般正常人對油煙味、煙味、汽車排出廢氣或異味比較直接感受到,

但對空氣中細微的變化並沒什麼特別感覺或影響,

但過敏的我,就常"聞"平常人無法感受到的空氣分子 ,

例如: 空氣中的灰塵,香水、古龍水的香味 、經過我身邊人不同的體味(不是有狐臭那種ㄛ=.= )、

花粉,化粧品的粉味......。

我比平常人更強烈感受到氣味。因"氣味"刺激都會讓我咳嗽不已。

所以春天的到來,就會讓我咳到淚水跟鼻水不由自主的掉下 。(我現在旁邊都備一大捲衛生紙)

因為咳嗽的振動,連帶著喉嚨痛、胸口悶痛、頭也跟著痛 ㅠ.ㅠ

春天的季節也正是我家的貓千金【 蝴蝶公主】 脫毛、嚴重發情的時間。

(現在抱我家蝴蝶後都要"除毛")

可想而知猩猩在春天時期,被兩個老女人(我+蝴蝶) 煩到不行 。

我們一家都要高唱 【春天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