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上西江語學堂時,常聽同學想去參加活動 ,

但都不知哪裡可以加入活動??

現在只要你的韓文能應付申請所需的應對 ,

不妨在課餘之時,去參加韓國的活動,讓自己更貼近韓國人的生活,

 

下面是很不錯的MAC活動中心介紹轉載自 首爾文化觀光網

離梨大跟弘大新村很近的麻浦藝術中心(簡MAC),是向市民提供文化藝術體育等服務的綜合設施。在藝術中心內,有劇場畫廊健身設施圖書室等,並舉辦多種多樣的運動講座和文化講座。

這裏的設施和講座外國人也可以參加,很適合想積極參加運動和學習的外國人

 

詳細內容請參考 http://www.mapoartcenter.or.kr/

地圖 : http://www.mapoartcenter.or.kr/mapo/map.asp


■    在麻浦藝術中心享受業餘生活

體育中心MAC

由地下1層到地上4層都是設施齊全的體育中心MAC, 館內設有20多種運動講座。因爲是按年齡和時間詳細制定的,所以可以根據體力和合適的時間參加。同時還可以不參加項目訓練講座,自由地安排時間,也可以嘗試性的使用一天。


 

地下1  遊泳池
自由泳
遊泳教室水中健美操等

2 綜合體育館
羽毛球
乒乓球兒童體育教室等

2  小體育館
瑜伽
健美操Hip-Hop街舞講座等

3 健身俱樂部
以初學者爲對象的伸展
啞鈴體操講座等

4 室內高爾夫場

除個人使用之外,還有高爾夫講座

室外 滑冰場

不是冰面,而是一種特殊的塑料板,全年都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