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婆的右腳真的很多災多難

去年11月先是因為太長一段時間沒運動

跳瑜珈熱身不夠

膝蓋韌帶受傷

原本版婆都習慣穿厚底的高跟鞋

因膝蓋韌帶受傷不得不穿平底鞋

又因不習慣腳底板太貼近地面......給他冷到

右腳竟然長凍瘡@@

還因為這樣去買了一雙雪靴

沒想到膝蓋才好沒多久

上星期六去朋友家路上又給他扭到

我可憐的右腳..........

版婆很怕痛又秀皮 (台語)

所以走路都很小心

還是第一次這樣的經驗!!

 

上星期六晚上腳踝整個腫起來

星期天老公上網找到有假日門診的韓醫院

在淑明女大附近

兩個人吃完早餐就搭計程車去了

 

那天門診是可愛女醫師

她在我腳踝扎了好幾個洞

然後拔罐

據她說法是放壞血

可是我明明看到都是鮮血

而且版婆被扎洞放血時痛到

很想問候她媽媽


放血拔罐完後 ......扎針

( 我朋友說看到萬巒豬腳 )

版婆從小到大就怕針

看到針整個人都嚇到虛軟了

手心直冒冷汗


我想不透為什麼連手都要扎



再來是艾灸我怕被燙到所以無法拍照

然後電療

整個療程結束後

女醫師說還是每天要針灸治療兩週以上

她建議我到家或公司附近

就近找韓醫院做治療

因為若沒照顧好

日後腳踝變成慣性扭傷可能性很大

現在版婆每日都乖乖到家附近的韓醫院報到

因為怕日後腳變成氣象台就糟了

 

************************************************************************************************************

到淑明女子大學附近

可以去喝喝看버블티Bubble Tea

其實是珍珠冰沙也是台灣珍珠奶茶

雖然口味有點不同但珍珠口感是一樣

可以回味一下台灣的珍珠奶茶風味

店名 : BOBBA 뽀빠  (往淑明女大路上就會看到 .在右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