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館很小

在眾多的咖啡館中

並不起眼但就是很吸引我進入


咖啡館的老闆


第一眼看到老闆

該怎麼說....讓我想到唱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的趙傳

跟他聊天後

發現他談吐很斯文

談話也之間也散發文人的氣息

聊天的感覺很舒服

 我選擇坐在吧檯

看著老闆煮咖啡

詢問是否介意我拍照

老闆很溫和搖搖頭做手勢請我拍

這是MENU

 版婆本來還不知道

跟他問有沒有MENU

他指給我看才知道

這本怪怪的文件夾是MENU

老闆忙碌中

版婆也慢慢欣賞咖啡館的小物

因為周圍有很多繪畫手稿

問他是不是畫家

他說是朋友畫的

朋友幫旅遊書畫插畫


吧檯旁的小電風扇

不過我去的那天滿冷的

這樣季節只能當裝飾品


我點的咖啡來了

對我來說還是淡

不過味道很香醇

附贈的兩個巧克力倒是滿好吃


這間咖啡館

小到連轉身都有點難

還有擺一張桌子

及好幾張坐椅


小小的空間

無法想像到底是可以容納幾個客人

土向星座的版婆

心理很納悶

這樣咖啡館收入能維持開銷嗎 ??


邊喝咖啡

邊翻著桌上的旅遊書

老闆問版婆以前來過付岩洞嗎 ??

版婆說沒有

只有到三清洞幾次

老闆問是看到報紙才來他的咖啡館嗎??

版婆還很白目回說

"不是 ....是喜歡有個人特色的小店才走進來的"

因為桌上旅遊書關係

我們聊很多旅遊的事情

*

*

*

但沒想到

過沒幾天

版婆翻到

http://weekly.hankooki.com/lpage/people/201009/wk20100929140856105590.htm

這篇報導才知道

他就是上面吧台放的書

【오 멋진 서울】

【엄마, 우리 여행 가자】

서울 이런곳 와 보셨나요

作者 : 박상준

我還曾拜讀他的旅遊書過

但連遇到本尊都不知道

額頭冒出10條小丸子黑線

難怪他問版婆是不是看報紙來的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還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雖然跟老闆約好下次見

真是丟臉丟到姥姥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