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島
氣候溫和,有韓國內的夏威夷之稱的濟州島,一直都是韓國人休閒、蜜月的第一選擇。


牛島
位於濟州東側的牛島,因整座島的形狀恰似一頭躺著的牛,因而得名。風景秀麗,得到許多名導的青睞,做為外景地。

黑山島
黑山島上不但有鄭若田流放地、三層石塔、支石墓群等文化旅遊景點,也有冬柏花、風蘭組成的自然風光。
 
紅島
紅島名稱的由來是因石頭的顏色呈現朱紅色,傍晚時,整座島似泛著紅光般,尋訪紅島時,還可乘船觀看形狀各異矗立於水中的石頭…

青山島
記得電影大師林權澤的<西便制>嗎?您是否也想瞧瞧青山島讓林導選為拍攝景點的秘密呢?
 
巨濟島
面積僅次於濟州島的韓國第二大島,四周分佈著多個無人小島,碧海藍天,完全無污染的自然美景。

外島
外島屬於閑麗海上公園的一部份,開放於1995年,島上有3,000多種植物,整座島宛如一個童話世界。
 
白翎島
白翎島是距北韓最近,極具軍事戰略性的小島。形如空中伸展開來的翅膀而得名。距仁川約4小時。

鬱陵島
面積73㎢的鬱陵島為一座由火山岩組成的火山島嶼,因此海岸邊多絕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