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 ~ 湯汁、咖啡、茶漬去污拭紙 ( 這是噴到當下擦拭才有效 )

韓國飲食的湯汁都紅色居多  ,吃東西都要練就一番好功夫,

才不會用完餐時 ,衣服也點綴了朵朵小花 。

奇怪是我就是那種不管怎麼小心 ,只要是穿白衣服 ,還是會被紅湯汁給噴到哇勒!!

若是深色衣服還能忍受,因為我看不到 。

若是淺色衣服 ,一咪咪,小小小點的殘漬 (只要我看的到 ),

都會讓我很焦慮馬上衝到洗手間清洗。

若洗不掉就會想回家換衣服或就近買衣服換的衝動,

有污漬的衣服會讓我變的很煩躁,而且一直注意那污點 ,

真不喜歡自己這樣像有強迫症似的焦慮 。(不過還好只有這部份)

所以我在韓國幾乎都不穿淺顏色的衣服包括夏天 ,衣櫃打開以黑色居多

我真的很佩服韓國女生 ,除了夏天超愛穿白色的衣褲 ,連冬天的大衣都是白色 。

假設我像她們如此喜愛穿白色衣物 ,我的洗衣道具的開銷一定要花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